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学生会动态 >> 正文

院团委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21-11-05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精神,115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在团委指导下召开了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议。院团委书记张欣欣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张欣欣对《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进行了细致的解读,详细阐述了强化学生组织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她从团组织的指导帮助、学生组织的初心使命、学生骨干的责任担当三个层面与与会人员做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两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回归服务宗旨,科学“瘦身健体”,注重组织体系的科学有效设置,破除“行政化”倾向;二是从严治会,杜绝“学生官”,培育清新组织文化,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遴选、管理、考核和监督,要成为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学生干部。

大家还一起观看了负面案例视频,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剖析,为每一位与会人员敲响了警钟,再次强调了加强学生会作风建设的重要性。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警示教育培训 下一条:重阳节:工信青年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