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社团之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社团之声 >> 正文

新起点,新希望!

2021-10-14  点击:[]

2020年10月13日晚,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各社团的风采,社团联合会组织学院社团开展快闪活动在信息楼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音起舞动,温柔的开场舞调起了全场的气氛,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舞蹈社熟练的脚步、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她们之间的完美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观众,牵动着每个观众的心;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的脚步声,让观众们看到都很激动;吉他社轰动全场,气氛很活跃;声乐协会的rap观众都不禁跟着摇摆,有着意犹未尽的之感;轮滑社熟练的技术,激动的让人拍手叫好;街舞社精湛的舞技让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武术协会更是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追梦合唱团的压轴表演更是让整场晚会达到了最后的高潮,在场同学都不禁跟着摇摆,其声合唱,意犹未尽。

此次活动的举办,彰显了我院社团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对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发展和谐校园文化,展示文化魅力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上一条:新成立社团纳新啦! 下一条:“拒绝白色垃圾,共建美好校园”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园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