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社团之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社团之声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冬日校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17  点击:[]

为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同学们热爱劳动的意识2021年1116日下午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了“冬日校园清洁”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红马甲,分别对实训楼、教学楼、宿舍楼、食堂、图书馆办公楼等公共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细致、团结互助,很好的诠释与传播着志愿者服务精神。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说:“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在捡垃圾的过程中,感受到了清洁工大叔的辛苦。尤其深秋了,落叶很多,早晚气温也降低不少,要维持校园的干净整洁的确很不容易。”





 

上一条:新社团成立答辩会又来啦!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社团指导教师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