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社团之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社团之声 >> 正文

新社团成立答辩会来啦!

2021-11-12  点击:[]

2021年11月12日,我院本年度新社团成立答辩会一号教学组团1105教室开展参加本次答辩的社团有:国威乒乓球社团同心圆心理协会羽毛球社团广场舞社团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会议流程和答辩规则。答辩人依次进行PPT演讲,根据社团成立背景、成立目的、活动计划等方面进行相关介绍,之后由评委对社团目前的实际运行情况进行2分钟的提问。答辩过程中,答辩人沉着冷静地回答问题。

参与答辩的队伍讲解富有创意,充分展示了我学生社团的热情和创造力,体现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答辩结束后,评委对各队伍的表现详细点评,并询问了社团建设、经费管理、活动开展等多方面的问题。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每个社团都能在属于自己的领域绽放出绚丽光彩,挖掘更多可能。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社团指导教师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冬日校园清洁”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