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社团之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社团之声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文化艺术展演的通知

2022-04-15  点击:[]

各团总支、学生组织: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坚定广大青年团员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同时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增加校园文化内涵,强广大青年学生文化自信,厚植学生爱国爱党情怀,经院团委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文化艺术展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下旬

三、活动内容

加展演的学生组织餐厅前通过舞蹈、声乐、器乐、健美操、短剧曲艺、动漫作品、绘画作品、书法篆刻作品、摄影作品、微电影作品和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等多种形式进行艺术成果展示,充分展现校园文化,同时为在校学生提供关于学生社团、学生组织的咨询服务,向全师生展示艺术的魅力和学生组织的风采风貌。

四、奖项设置

根据展演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优秀作品奖若干。

五、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策划

各团总支根据实际情况,推荐符合要求的节目参加展演;各学生社团推荐至少一个节目参加展演,且参加展演人数不少于本社团人数的一半。各团总支及学生组织高度重视文化艺术展演活动,统筹做好参演方案并报院团委社团管理部。各业务指导单位、指导教师要精心指导并帮助学生组织做好活动策划、组织、实施、宣传、总结等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良好效果。

2.研究探索,重在建设

参加展演组织要以本文化艺术展演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社团工作的探索与研究,并将研究成果应用于实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3.加强宣传,扩大影响

参加展演组织要充分利用社会媒体、校园网络、校园广播、微博、展板、海报等多种形式加强对活动的宣传报道,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气氛。

4.善于总结,争创精品

参加展演组织要做好工作总结,收集活动典型图片、影音和文字资料及时存档,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活动积累宝贵的经验。在活动基础上不断总结提升,打造品牌,促进学生组织又好又快地发展。


附件1: 艺术展演节目汇总表.xls


院团委    

2022年4月15日



上一条:英语俱乐部关于举办“铭记峥嵘岁月 激发奋进力量”观影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以青春唱响时代 用歌声放飞梦想”第七届工信好声音比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