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社团之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社团之声 >> 正文

院社团管理部开展2022年述职评议工作

2022-05-15  点击:[]

为推动我院社团管理部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进一步引导和规范我学生社团工作健康发展,2022年5月14日院团委开展双创基地开展述职评议大会,院团委李通老师出席大会,社团管理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述职大会上,社团管理部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结合本学期社团管理部的实际工作,围绕社团管理,社团活动及社团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依次有序向评议小组进行述职。评议小组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以考促改、重在建设、鼓励创新”的原则,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述职人员进行了全面客观的综合评价。各评议环节做到了公平公正无异议,评议工作圆满完成。

李通老师在听取社团管理部各部门述职汇报后与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凝心聚力补齐工作短板。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努力成为学生社团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自家人”组织。二是强化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行自身职能。奋力推进部门工作亮点和学院特色有机结合,打造品牌活动。三是明晰工作方向,提前谋划下一阶段工作。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一百周年,有效提升服务能力,以工作成效赢得同学信赖、彰显组织价值。

本次社团管理部述职评议大会的举办,为学院社团管理部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在梳理和回顾春季学期工作成果的同时,及时总结经验和不足,促使新学期社团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并鼓励更多大学生能够参与到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中。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学生社团建设,创新活动形式、深化活动内涵、总结新经验、突出新亮点,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实践育人功能,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以青春唱响时代 用歌声放飞梦想”第七届工信好声音大赛 下一条:英语俱乐部成功举办“铭记峥嵘岁月 激发奋进力量”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