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社团之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社团之声 >> 正文

关于举办“诗意青春”朗诵比赛的通知

2023-05-16  点击:[]

为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高尚情操,展现大学生的时代风采,校社团联合会决定举办“诗意青春”朗诵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诗意青春”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社团联合会

承办单位:友缘通讯社

、活动地点

2105教室

、活动对象

友缘通讯社全体成员

、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8日19:00

、活动内容

(一)朗诵作品要求

体裁:散文、诗歌或其它常见文学体裁。

内容:表达新时代青年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展现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抒发真情实感,积极向上,富有活力。

(二)所有的参赛者在赛前需将朗诵文稿以word文档方式提交,朗诵时间为4-6分钟。(若有背景音乐,音乐声起时,开始计时)。

(三)形式可多样,参赛者可以自行选择个人参赛或是组合参赛(人数限制为5人)

(四)可自备朗诵现场配乐、影像资料、服装、道具等,鼓励参赛队伍配合朗诵内容适当穿插编排歌曲、舞蹈、情景剧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搭配适宜的声画影音特效展现朗诵内容,弘扬正能量。

(五)参赛选手要注意自己的文明举止,参加决赛时要穿着得当。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社团联合会

2023年516




上一条:关于举办“乒”出精彩乒乓球大赛的活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草地音乐节”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