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志愿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风采 >> 正文

“携手防疫防艾,共担健康责任”我院开展世界艾滋病宣传活动

2020-12-02 管理员 点击:[]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艾滋病基本知识水平,增强学生自我防护能力。2020年12月1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学院各系部门在餐厅门口成功举办了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拉起横幅,邀请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签名,还向同学们发放活动手册并积极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也有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发放物资。同学们认真的阅读了知识手册、积极的在横幅上进行签名。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对自身健康的关注,让同学们懂得如何远离艾滋病毒,如何保护好自己,也让我院学子明白了我们应该消除对艾滋病人和感染者的歧视,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到艾滋病预防、控制和关爱艾滋病人的活动中去。

上一条:“关爱老人,奉献爱心”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活动 下一条:将爱传递,衣旧情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捐衣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