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志愿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风采 >> 正文

将爱传递,衣旧情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捐衣活动

2020-11-01  点击:[]

1031日,我院于食堂门口前举行“将爱传递,衣旧情深”的捐衣活动。

此次捐衣活动中,志愿人员提前来到帐篷处做好准备工作,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同学们捐赠军训服和不用的闲置衣物,捐衣同学在横幅上面签字并领取卡片写下他们的寄语,同学们踊跃参与贡献爱心,大量衣物很快铺满了空地。活动结束后,捐赠衣物暂放于院团委保管,将于112日由郑州慈善中心人员运走。

此次活动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与责任意识,传播了志愿精神,营造了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弘扬了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绿色发展理念,同时促进了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携手防疫防艾,共担健康责任”我院开展世界艾滋病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