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开展“积极学四史,岗位做奉献”系列活动
2021-11-06 19:12  

为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提出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的讲话精神,按照《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组织会员开展“积极学四史,岗位做奉献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份以来,体育部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开展“积极学四史,岗位做奉献系列活动。

114日,体育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由体育部党支部书记、体育部工会小组组长宋银芬为全体党员及体育部工会小组全体成员做“四史”知识学习讲解。宋银芬结合学院下发的《“四史”学习教育专题》中习近平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内容,分别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 三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四史”学习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方式、方法,并提出了明确的学习要求。她要求大家通过“四史”学习,了解我们党创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我们党创立以来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体育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体育部主任李长喜要求体育部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进取,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力争使体育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