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体育部组织全体班主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11-06 19:16  

受河南省新一轮疫情影响,近日,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形式陡然严峻。连日来学院各职能部门多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为及时把学院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部署下去,增强班主任、辅导员对班级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紧迫感的认识,115日下午5点半,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宋银芬组织全体班主任召开体育部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会上,宋银芬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体育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针对目前严峻的防控形势,宋银芬要求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严肃纪律要求,“与病毒较量,与疫情赛跑。”务必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校园安全。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