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部学子在校篮球联赛中再创佳绩
2021-11-18 01:02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院团委主办的2021年“工信杯”迎新篮球赛于11月3日拉开帷幕,我部选拔优秀学子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由各个系部选送1支队伍比赛。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小组循环赛,取前两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最初决出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经过近两周的激烈角逐,我部篮球队在教练员徐鹏隆老师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战绩跻身11月15日下午举行的决赛,并最终67:35的比分轻松战胜了同场竞技的土木工程系代表队,又一次捧回校级篮球联赛冠军奖杯,为我部争得了荣誉。

在此次“以篮球之名,展青春之彩”为主题的“工信杯”篮球赛上,我部学子敢打敢拼、勇于拼搏,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体育部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而且增进了篮球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并且很好地完成了篮球队员之间的新老交替和过优良球队作风的传承。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