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6:40  

1112日,体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及教职工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宋银芬主持,体育部主任李长喜及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凝心聚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上,宋银芬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随后,会议采取了领学+讨论的方式,原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会议精神学习传达结束后,全体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依次发言进行了研讨。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十党的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神上备受激励、倍感振奋,今后一定要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全会精神要求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强大动力,立足自身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和担当,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其它学习内容,并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通过了确定王康康、石嘉立等同志为党前培养对象等事项。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