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体育部成功举办“强身健体 战‘疫’报国”学生身体素质大赛
2021-11-26 00:03  

 为提高我部学生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们冬训的积极性,激发广大青年大学生爱军尚武、立志报国的思想情怀, 1123日下午,我部在校田径场举行了以“强身健体 ,战疫报国”为主题的体育部学生身体素质大赛。本次比赛邀请机械工程系学生管理副主任、体育教师白杨威担任径赛裁判长,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宋银芬,团总支书记姜进,教学秘书郭超以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分别担任了各分项裁判。本次比赛设有100米,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生),800米(女生)1500米(男生),4*100米接力等项目,体育部在校各班级均组队参加了比赛。

1123日下午,天高云淡,阳光煦暖。各班参赛队员一个个“摩拳擦掌”,提前做好了热身。随着100米枪声的响起,跑道上瞬间刮起了几股强劲的“飓风”,同学们一个个你追我赶,奋力向前,用无畏强手,敢于拼搏的身姿为青春做了最好的诠释。随着各项比赛的有序展开,赛场上的争夺越发呈白热化。这一刻,每一个同学都在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现出自己最佳的竞技水平。尤其是在4*100米的接力比赛中,各参赛队之间不仅比的是速度,而且更是队友之间团结协作和默契配合度的测试。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各项赛事的奖项都有了最具实力的归属。其中男子100米的桂冠被来自社体20-1班的刘文龙摘得,4*100米分别被社体21-3班(男生组)和社体21-1班(女生组)获得,800米项目(女生)的冠军为健身21-班余燕超,1500米的冠军被来自社体20-3班的卫明杰收入囊中。男女生组立定跳远比赛的冠军分别为社体21-3肖锦涵和社体20-3班梁爽。同样来自于社体20-3班的马文豪获得了引体向上的冠军。

                                                                        立定跳远比赛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