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部学子荣获校级篮球赛冠军等一系列喜人成绩
2022-05-18 10:3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坚定广大青年团员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同时贯彻落实“三全育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全面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加强同学间的相互交流,提高篮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团结、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学生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院团委5月4日至5月14日举办2022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工信杯篮球赛。

我部积极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我部主任李长喜老师、党支部书记宋银芬老师的关心关怀下,在教练员徐鹏隆老师的指导带领下,我部篮球队13名同学在为期10天的小组循环赛以及第二轮的交叉淘汰赛发挥稳定,表现优异,以全胜的战绩荣获本届校级篮球赛的第一名。通过本次比赛的历练,我部篮球队达到了以老带新,锻炼队伍的目的,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积极进取、敢打敢拼、团结协作的意志品质。在本次比赛中,我部学生会积极做好赛事服务和拉拉队组织工作,为我部篮球队顺利夺冠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业余生活,为有专长和特长的学生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同时缓解学生因疫情防控封校带来的焦虑、烦躁等心理问题,近期我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生处、团委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并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截止目前,除了上述的篮球赛冠军外,我部学生还获得了校级足球比赛第一名,跳绳比赛第二名、“世界地球日”宣传木版画三等奖等荣誉。 5月15日下午,我部又以各班级为单位,分别组织了体育部田径运动会和趣味运动会,多个班级和多名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喜人的成绩。以上荣誉的获得,既活跃了校园氛围,又锻炼了我部学工队伍的组织协调能力,提振了我部学生的士气,增强了系部学生的凝聚力,为今后体育部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篮球比赛夺冠时刻

足球队获胜时刻队员风采  

田径比赛

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