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部针对贷款毕业生和在校生上好资助政策“两节”课
2022-05-20 14:46 毕世斌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和解读工作,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后顾之忧,同时也为了更好的完成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5月11 日至12日,我部资助工作负责辅导员毕世斌老师分别通过线上会议和线下培训的形式对2022届贷款毕业生以及在校生讲解了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并对学生进行了资助诚信感恩教育。

 

5月11日开展的线上教学过程中,毕世斌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毕业生要按照贷款协议规定如期还款,谨防社会不良贷款等内容,他呼吁同学们要做到生活中讲诚信、工作中践行诚信,学会感恩回报社会。在5月12 日的线下讲座中,毕老师以资助政策的申请条件和基本流程为主要内容,对我部在校生进行了资助政策宣讲。

通过本次资助政策两节课的宣传,让我部更多学生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的资助制度,有利于学生明确自身享受的权利与承担的义务,感受到国家和学校对学生的关爱,更好地从资助中获益,顺利完成学业。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