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部举办本学期团学干部述职大会
2022-05-22 10:04  

5月17日,体育部学生会、团总支在我院第二教学组团实训楼2106教室召开述职大会。体育部辅导员牛清组织参加了本次述职大会。体育部学生会各部门主要干部、团总支及各班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部学生会主席李亮宽主持。

会上,参加本次述职的团学干部按照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各部以及团总支主席团、各班团支书的顺序,逐一汇报了自己本年度的工作,从中总结了经验,反思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同时展望了下年度各自分管的学生会及团总支工作。同学们的述职能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鞭辟近里,切中要害,精彩的汇报引起现场同学经久不息的掌声。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