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部举行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2022-05-22 10:07  

按照校团委工作关于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安排,5月17日,体育部在我院第二教学组团实训楼2106召开学生会换届竞聘选举大会。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宋银芬,学生干事姜进,辅导员牛清、李奎阁,以及上届学生会主要干部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上届学生会主席李亮宽主持。

17日晚上8点半钟,在李亮宽宣布了本次竞选的规则及注意事项后,报名参加本次竞聘的24名同学依次登台进行了热情洋溢的竞聘演讲。演讲中,同学们用简练的语言将自己对竞聘岗位的认识以及个人所具备的优势及能力、今后工作的打算等进行了阐述,并按要求回答了评委团成员现场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竞聘结束后,宋银芬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老一届学生会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一年来学生会在院系两级领导的关怀下,取得的一系列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对老一届学生会在以老带新,传帮带过程中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在讲话中,她也对全体参加本次学生会换届竞聘的全体同学表示感谢,感谢他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学生会工作中来,积极承担使命职责,为体育部师生服务,为体育部的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就同学们竞聘中的表现,她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会后,经过评委团集中合议,最终初步酝酿出了体育部新一届学生会人选。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