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部第二届电子竞技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2023-03-21 11:04  

  为丰富学生在校生活, 使同学们正确认识电子竟技,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为热爱电子竞技运动的同学搭建展示自我才华的机会并且延续我部电子竞技比赛传统,近期,我部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电子竞技大赛。本次比赛共设王者荣耀、穿越火线(CF)两个项目,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以及决赛。初赛及复赛为12回合单败淘汰赛;半决赛为12回合三局两胜制;决赛为12回合五局三胜制。我部在校12个班级均积极组队参赛。

   3月18日中午,我部电竞内一片火热场面,随着本届比赛最后一场穿越火线项目冠亚军争夺战顺利结束,我部本届电子竞技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一周的紧张角逐,最终,来自电竞21-1班的刘志华、杨东明、殷家聪、王梦韩、王志豪获得王者荣耀项目组的冠军,来自健身22-1班的王超、杨子杰、赵亚鹏、梁材、王芊浩等获得亚军,社体22-1班的郝志强、时强强、高梓晨、徐若京、李泉等获得季军。穿越火线的冠军被来自社体21-3班的张帅、王希源、孙浩迪、张子豪、田浩源、郑子豪等获得,亚军被来自社体22-2班的丁佳明、李松然、穆文博、李朝阳、锆浩东等获得,季军被来自社体21-1班的陈德亮、万文硕、周锦阳、高欣宇、卢怡帆获得。

比赛实况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