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部举办三月“女神节”趣味竞赛活动
2023-03-10 09:09  


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广大女同学业余文化生活,为学生会各部门创造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同时培养学生会团队协作和克服困难的精神,活跃校园文化气氛,38日,由我部主办,学生会女生部、办公室承办的“女神节”趣味竞赛活动如期举行,活动形式新颖别致,趣味性强,受到广大女生的欢迎。

38日下午4点钟,在我部学生会女生部、办公室的组织下,我部女生在学校足球场上举办了一场趣味竞赛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有抢凳子、不听指挥、抓拍、背靠背抢东西、一传到底、群龙取水等项目,参与活动的同学一个个精神抖擞,全情投入,比赛过程中,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同学们一会儿激情奔跑,一会儿又因比赛过程中的争抢而笑得前仰后合。参照每个同学活动中的表现,最终,路鑫鑫、吴梦欣、陈雪婷等3位同学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惠怡曼、张蒙君、冯春秀、张芸婷等同学获得二等奖,贾依甜、张冰宇、秦秋莹,李莹莹、徐培涵、吴晓宇、王盈盈等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一抓到底

抢板凳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