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部组织学生开展三月“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3-03-22 09:14  

按照我部三月“学雷锋”系列活动安排,同时结合学院“消除森林消防隐患”工作安排,3月21日,我部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协助土木工程系开展了树林落叶清扫工作。

3月21日下午,在我部辅导员李奎阁的带领下,同学们如期到达学校西侧围墙附近的杨树林,和土木工程系师生共同完成了本次落叶清扫工作。清扫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一不怕脏,二不怕累精神,有的用耙子耙,有的用笤帚扫,有的用垃圾斗装,不一会儿就把地面上原本厚厚的落叶堆成了堆,男生则负责把落叶装入事先准备的编织袋中,并用车子把落叶拉到指定位置。劳动场面火热有序,人员精神振奋,不一会儿,同学们就把沉积多日的落叶清扫干净,顺利完成了本次劳动任务。大家也在劳动中体会到了付出、奉献的快乐。

火热的劳动场面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