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部举办“奋斗者·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2023-03-22 10:0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光荣传统、肩负强国使命,用青春汗水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奋斗篇章,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艰苦奋斗 强国有我”主题青年文化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部团总支于3月16日举办了“奋斗者·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的初赛。本次比赛我部共有5名同学报名参赛,我部党支部书记宋银芬,团总支书记牛清,辅导员毕世斌、李奎阁以及团总支其他3名学生成员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3月16日下午四点钟,比赛在二教实训楼2106教室如期举行。5位参赛选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代青年增强精神素养﹑发扬奋斗精神的一系列重要要求为重点,赛前均做了认真准备。演讲过程中,同学们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鲜明聚焦艰苦奋斗的精神实质,讲述奋斗故事、感受奋斗成就、学习奋斗榜样、激发奋斗精神,字正腔圆、激情澎湃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比赛结束后,宋银芬作了讲评。她首先对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在演讲过程中表现出来的精益求精的精神表示赞赏。同时,她也进一步指出了同学们在演讲过程中存在的共性的需要改正的问题,并一对一进行了点评。牛清、毕世斌、李奎阁以及安佳璐等三位学生评委也一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对同学们演讲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最后,经过优中选优,确定推荐健身21-1班王怡琳代表体育部参加校团委组织的决赛阶段的比赛。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