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部学生王怡琳在院团委举办的“奋斗者 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奖
2023-03-31 17: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品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光荣传统、肩负强国使命,用青春汗水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奋斗篇章,3月23日,由院团委主办,信息工程系承办的“奋斗者,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在我院第四会议室如期举行。

经过系部初赛,我部健身21-1班的王怡琳同学入围本次比赛。比赛现场,王怡琳同学热情饱满,以真挚的情感表达了自己对于奋斗和青春的理解。她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也征服了现场评委,最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今后我部将继续在学生中开展各类具有高度思想性、艺术性和实践性的第二课堂活动,以期达到即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同学的政治思想觉悟和艺术境界,展示学生个性魅力和青春风采的目的和作用。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