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部召开本学期第11周班主任、辅导员例会暨业务培训
2023-04-26 08:57  

4月25日,我部在学校第二教学组团实训楼2106教室召开班主任、辅导员例会暨业务培训专题会议。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宋银芬主持会议,体育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宋银芬首先传达了学校第11周系部书记例会内容,着重强调了张庆伟校长在系部例会上对近期学生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并对进一步完善学生心理健康档案,“五一”假期学生安全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近期个别班级在学生管理方面出现的“宽松软”等现象,宋银芬要求全体班主任要从学校管理制度入手,从班级管理细节入手,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并以我部23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取得优异成绩为契机,不断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引导学生把精力运用到政治思想提高、专业技能、综合素质提升上面,为下阶段我部学生工作注入新的动能。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