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部学生参加2023年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全国主会场启动仪式太极拳表演
2023-05-19 17:22  


519日上午,2023年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全国主会场启动仪式在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举行。按照焦作市示范区教体局工作安排,我部255名师生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上的太极拳“八法五步”套路集体展演。

活动现场,随着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按动启动球宣布活动开始,身着白色太极拳练功服的我部学生和现场1万名太极拳爱好者一起演练太极拳“八法五步”套路。师生们凝神静气,开合有序,步法轻灵稳健,动作行云流水,以精湛的技艺充分展示了太极拳天人合一的独特魅力,更展现出了工信人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展演工作,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专门指派由我部负责承办该项活动。为确保本次展演活动圆满成功,接到活动通知后,我部在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该项工作。在体育部主任李长喜,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宋银芬、教学副主任王冬生的亲自带领下,体育部社体教研室的王珏、张孟佳、冯鑫等老师认真组织,精心遴选展演学生,并克服训练时间短、强度大等困难,利用课外活动时间加紧练习。彩排和正式演出过程中,宋银芬、王冬生亲自带队,张孟佳、王珏等专业老师现场指挥,辅导员牛清、李奎阁,班主任张栋杰现场维持秩序,最终圆满完成了本次展演任务,并对外展现出我院师生精湛的太极拳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展演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