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部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3-12-06 17:20  

12月3日下午,风清气爽,阳光明媚,我部以“我运动 我快乐 我锻炼 我健康”为主题学校运动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学生趣味运动会。这场运动会旨在增进体育部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运动才能和团队合作精神的舞台。

  在比赛开始前,各班级精心组建了代表队,并准备了充足的参赛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为各代表队加油鼓劲。随着比赛的深入进行,各项趣味项目逐渐展开。

首先进行的是“十二人迎面接力”项目。各班级派出的12名参赛选手们需要在50米的接力区内往返接力,用时最短的班级胜出。这个项目不仅考验选手们的速度和协调能力,还需要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接下来是“跳大绳”比赛。这个项目不仅需要选手们具备较高的身体素质,还需要良好的默契和配合。最终,来自社体23-4班的代表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团队连续跳了53个,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除了跳大绳比赛外,还有一项“十人十一足”比赛。这些项目既考验了选手们的个人技能,也展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个奖项终于揭晓。健身22-1班获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总成绩第一名,社体23-3班获得第二名,第三、四、五名分别被社体23-4、社体22-3、社体23-2班获得。

    这场大学生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展现了各班级之间的友谊和团队合作精神。参与比赛的同学们都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收获了宝贵的经验,也为他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感谢所有参与这次活动的学生和老师,以及为这次活动付出辛勤努力的筹备团队。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场精彩的大学生趣味运动会!                      

                                                                                                (供稿:学生会宣传部)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