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体育部组织举办“庆三八 健身心”趣味运动会
2024-03-11 17:20  

  三月的阳光格外灿烂,三月的校园春意盎然。在春已暖、花将开的美丽三月,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了欢庆这个专属于女同胞的节日,37日下午,我部组织全体在校女生在学校足球场举办了“庆三八 健身心”趣味运动会。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宋银芬,体育部辅导员毕世斌、牛清、马祥、李雪珂亲临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体育部学生会选派志愿者组织、承办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背对背夹气球人四足、贴报纸赛跑三个项目。各班级女生以班级为单位自由结合组队参加比赛。比赛采用单项积分,综合评比的方式,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团体奖。

  日常我部各班级因学业任务较重,同学们每天于上课学习,对身边的同学既感觉熟悉,但彼此又没有过多的交往本次比赛的组织,使同学们在比赛中增加了彼此了解,通过团队之间的比拼又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同时也很好地释放了大家日常学习、生活的压力,以致于三项比赛全部结束后,现场参赛的同学们仍意犹未尽。为了使本次活动更加圆满成功,活动主持人最后又额外增加了一项踩气球比赛,现场师生全部激情昂扬的投入了比赛,大家在规定的场地内你追我赶,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女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她们感受到了体育部大家庭对女生关心和关爱,也让她们更加自信地展示自己的才华和魅力。她们表示,今后将以更加良好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争做阳光、快乐、健康、幸福的合格大学生。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