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通知>>正文
体育部关于防止传销进校园工作总结
2017-10-17 00:00 管理员  本站

根据学校文件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防止传销进校园工作,维护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使广大学生认清传销的违法犯罪性质、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提高学生自觉抵制传销活动的意识,全面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结合我部工作实际情况要求,开展了防止传销进校园工作系列活动。 现总结如下:

一、成立组织

1、根据学校的文件精神,成立了防止传销进校园工作领导小组, 由尹国柱主任负责全面工作,小组其他成员负责日常工作。

组 长:尹国柱

成 员:苏涛涛 刘春定 郭正强 王冬生 安昆 姜进

二、加大宣传力度

1、利用专题展板制作和主题班会等方式全方位宣传传销进校园活动,加强对学生进行政治思想教育、法制教育。

2、组织反传销传销签名活动,开展“揭露传销真相,戳穿美丽谎言”反传销自愿签名活动。

三、利用主题班会分析典型案例、发布警示提示,揭露传销和变相传销的表现形式、 惯用手段、变化特点以及传销的欺骗性和危害性,揭露传销的骗人害人本质,提高学生区分直销和传销、识别防范传销的能力, 使学生牢固树立远离传销的思想意识,不参与传销。

体育部

2017年10月17日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