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通知>>正文
体育部工会小组开展“积极学四史 岗位做奉献”活动计划
2021-11-02 00:53  

为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提出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结合起来”的讲话精神,按照《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组织会员开展“积极学四史,岗位做奉献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并结合体育部工作实际,现制定本工会小组活动计划。

、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了解我们党创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我们党创立以来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活动时间

2021111日至20211210

三、具体活动

1.由工会组长为本组会员做一次“四史”知识学习讲解和一次学习辅导。

2.动员本组会员积极开展“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活动。

3.与结对思政部工会小组结合,共同开展结对服务活动,要求每位会员深入学生中去,向学生进行四史教育,并提供相应服务。

4.组织本工会小组成员参加院工会组织的“四史”知识答题活动。

5.结合本部门实际,组织全体会员开展一次院内清洁卫生活动。

四、要求

1.结合本工会小组实际,制定活动计划,对本小组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2.工会小组长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亲自审定工作计划,亲自部署重要任务,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抓好学习。

3.确保人人参与,突出活动效果。

4.活动结束后,向工会提交一份会员参与情况统计表。

体育部工会小组

2021111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