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为我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5-26 14:2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及要求,5月24日下午,我支部邀请联系领导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书记从百年党史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顶天立地入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详细讲解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重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顶天立地?如何顶天立地?他结合我国、我省和我院当前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从我国外部发展环境的变化、新的发展理念、构建新的发展格局和我院如何做好自身发展等四个方面,通过大量的案例、生动的故事、详实的数据,给大家解疑释惑,做了一次紧贴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激励大家要面对困难,勇往直前,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秉持职业教育改革新理念,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院“十四五”时期发展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