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参加我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2021-06-17 12:12 宋银芬 

 

为了解我院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帮助基层党员、教师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要求,引导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1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士合与与我支部党员、教师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体育部主任尹国柱就本部门发展现状以及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总结。党支部书记宋银芬就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学生管理工作现状进行了汇报。与会党员、教师分别就自己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以及实际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树岭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就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解答,并站在学院高度为体育部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他要求体育部全体党员教师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继往开来,砥砺前行。要不断转换思维模式,创新发展理念,善于学习兄弟院校、系部先进经验,注重特色建设,在全校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健康锻炼的氛围。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