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0-15 01:18  


 

根据组织人事处通知要求,10月12日下午,体育部党支部在我院二教实训楼2106教室组织副处级干部、全体党员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银芬主持。

会上,宋银芬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及具体要求。随后,全体党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假期各自在防洪救灾、抗击疫情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和感人事迹,逐一进行了发言。会议期间,同志们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支部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努力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具体生动的工作实践。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