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召开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
2021-12-13 22:44 郭超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20211211日,体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讨论王璞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项。会议由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宋银芬主持,体育部9名党员参加会议,2名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第一议程由宋银芬清点到会正式党员人数,宣布到会情况。第二议程由王璞同志就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刘春定同志介绍了王璞同志预备期的表现,并对王璞同志能否按期转正发表了意见。另一介绍人王冬生因外出扶贫,会前发来书面说明材料,并表态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会议的第四议程由支部书记宣布支委会关于王璞同志预备期考察报告。接下来,支部其他同志依次发言,对王璞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项发表了意见。随后,按照会议议程,支部到会党员就王璞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票决。经统计,今天我支部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9名,实到会8名,王璞同志得“同意”票 8 张,“反对”票 0 张,“弃权”票0 张,最终大会通过王璞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会议材料整理后将上报校党委。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