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体育部举办学生会、团总支述职大会
2021-12-26 01:39 李奎阁 

1223日,体育部学生会、团总支在我院第二教学组团实训楼2106教室召开述职大会。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宋银芬、辅导员毕世斌出席本次述职大会。体育部学生会各部门主要干部、团总支及各班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部学生会主席李亮宽主持。

会上,参加本次述职的团学干部按照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各部以及团总支主席团、各班团支书的顺序,逐一汇报了自己本年度的工作,从中总结了经验,反思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同时展望了下年度各自分管的学生会及团总支工作。同学们的述职能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鞭辟近里,切中要害,精彩的汇报引起现场同学经久不息的掌声。

会议的最后,毕世斌针对本年度学生会工作成效,对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其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宋银芬对此次述职大会做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学生会和团总支全体成员一年来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成绩,并对学生会和团总支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团学干部应首先明确自己的工作定位,了解部门职责和要求,二是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在个人模范遵守校规校纪的前提下,以良好的形象带好队伍。三是要打破思维定势,大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各部门之间要协作配合,相互补位,共同做好学生会和团总支工作。五是工作中同学们一定要把握语言分寸,掌握工作尺度,礼貌用语,文明“执法”,以自己积极的工作,无私的奉献,切实起到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