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2021-12-27 23:26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1224日下午,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

该片通过剖析曾在全国引起网络热议的“严书记女儿”事件、贪腐“兄弟连”、贪污“父子兵”等几个治家不严、家风不正的鲜活贪腐案例,深刻揭露了腐败分子钱、权、情等交易的惯用伎俩及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家风败坏往往是诱发领导干部走向严重违法犯罪的重要原因及腐败案件引发的严重后果和深远影响。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我支部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触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人民教师,不仅要在教学工作中时刻注意自己的教师身份,教书育人,在品德、学识、作风等各方面为学生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更要教育好自己的子女,培育良好的家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初心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家风建设,与家人一道共同绷紧廉洁之弦,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