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以“提振精神状态,确保开局精彩”为主题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25 16:34 宋银芬 

按照组织人事处通知要求,223日上午,体育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第二教学组团实训楼2106教室开展了“提振精神状态,确保开局精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宋银芬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组织人事处《关于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的通知》,并对活动的主题及内容进行了强调。她指出,主题党日活动是提升党员意识的重要途径。党员意识是党员的行为规范在党员的思想观念上的反映,党员意识的强弱,是判断、衡量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忠诚度的重要标杆,也是判断、衡量党员素质高低和先进性程度的重要因素。基层党支部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力量,是从政治上、思想上团结广大群众的核心,是党联系群众的纽带,是党对群众的重要影响源和信息反馈点。因此,借助主题党日活动,体育部党支部要做到创新思路、改进方法,把支部真正建设成为践行党的先进性的战斗堡垒,推动省委、省工信厅重大战略部署在我院落地见效。随后,按照《通知》的具体要求,宋银芬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并依次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议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我支部党员干部的先锋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同志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新学期开学为契机,今后要继续学习、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时时处处注意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服务意识,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努力为学校服务,为师生服务。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