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体育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干部培训大会成功召开
2022-03-08 14:10 牛清 

341230分,体育部在我院第二教学组团2106教室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培训大会。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宋银芬,辅导员毕世斌、牛清、李奎阁出席会议,体育部全体团学班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由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宋银芬,辅导员毕世斌、牛清对体育部全体团学班干部进行培训和指导,并对日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会上,宋银芬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世斌、牛清、李奎阁三位辅导员工作分工,并对近期团委下发的工作任务及体育部新学期第二课堂活动进行了布置安排。随后,毕世斌、牛清分别就以下几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培训。 一是要求团学班干部要加强政治思想教育,一心向党,提高服务意识,提高道德修养,以身作则,避免“官僚作风”、“官场作风”。二是要求团学班干部要学会服从,多与老师沟通,将班级的情况和学生的思想问题及时反馈给班主任或辅导员。三是强调宿舍工作,强化宿舍安全,加强宿舍检查,以及检查工作如何开展、开展方法、工作经验的相互交流。四是学生会要进行老带新,锻炼新人,筹备换届。五是要求团学班干部要提高公文写作、电脑操作等能力。

本次团学班干部培训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大会的成功举办使得全体团学班干部成员客观地认识到了自身的职责和要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同时也使在座的21级新任团学干部体会到了体育部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