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专题会议
2023-04-25 10:36  

 4月24日,体育部党支部组织本学期支部新确定的33名入党积极分子和8名党员发展对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近段时间政治理论学习以及其它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宋银芬主持会议,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委员雷栋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银芬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要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自觉开展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修养。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注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她还着重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要按时参加本周组织人事处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以积极务实的态度开展党的基本理论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汇报。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