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教职工开展11月份政治理论及警示教育学习
2023-11-22 15:4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 按照党委宣传部及学院纪检监察室工作计划及要求,11月21日下午,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及警示教育学习。

会上,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宋银芬先后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的深刻内涵》等内容,并重点向同志们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针对教育部公开曝光的教师违规获取津贴、收授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以及教师猥亵、性骚扰、体罚学生等典型案例,她要求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规范自身行为。为进一步提高同志们的思想认识,她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的深刻内涵,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标准》之规定,严守红线底线,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教师队伍良好形象。

集中学习后,与会教师进行了讨论发言,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碰底线、远离红线,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个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规矩纪律,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