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宋银芬组织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2023-12-21 16:45  

 

  为充分利用好“一站式”学生社区这个重要平台,发挥其党建引领和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作用,同时促进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1219日,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兼博雅社区主任宋银芬邀请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位于8号楼宿舍一楼的博雅社区办公室做客,帮助学生深入了解社区的功能、职责,并在博雅学生社区党团活动室组织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通过近距离和学生沟通、交流,了解同学们近段时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同时围绕思政教育、心理健康咨询、职业生涯规划、学业指导、生活服务等方面向学生征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宋银芬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国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背景和建设现状,以及我校博雅社区的创建目的和功能职责,针对“一站式”社区以党建引领的本质特征,宋银芬重点了解了与会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政治觉悟、日常所在党支部开展的教育和培训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引导她们要通过不间断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增强自己的服务意识,坚定自己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信心。为拉近与学生的关系。更好地了解学生心中所想,方便社区今后更有针对性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切身实际问题,此次座谈会还开展面对面交流活动,听取大家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思政教育、校园生活、学习环境等方面的真实想法。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宋银芬认真听取,及时回应,当场解释学校的有关政策和规定,对一些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都做了详细记录,会后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反馈。

宋银芬认真记录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