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4-03-04 15:34  

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按照学院组织人事处《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29午,体育部党支部在我院二教组团实训楼2106室组织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银芬主持,体育部主任李长喜,副主任王冬生及体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宋银芬首先对2023年度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上年度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今年的工作打算进行了重点阐述,对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点评体育部主任、支部委员李长喜在会上发言,他在充分肯定支部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检视查改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指明努力方向。全体与会党员积极发言,相互交流,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自我检查、自我剖析,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会议严肃而热烈气氛进行。全体同志均做到了不遮掩问题、回避矛盾,同时又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大家在相互批评中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格次进行民主测评。评议结束后,支部及时向全体党员发放《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由党员个人根据自评发言情况填写“个人自评”内容。根据会议记录和民主测评结果,会后,支部安排专人为全部党员逐一填写“党员互评情况”、“民主测评情况”等内容,并把测评结果及时发送至组织人事处。

会上还进行了二月份专项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