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体育部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
2021-03-03 17:11  

32日下午4点钟,体育部在学院第二教学组团实训楼106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体育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尹国柱主持。

会上,尹国柱首先带领全体专兼职教师共同学习了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以及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等文件。他指出,学校体育工作是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事业,对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四个自信”具有重要功能,对于发展素质教育、提高学生身体素养和审美与人文素养具有重要作用,对于提升国民综合素质、增强中华民族创新创造活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切实提高我院体育课教学质量,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健康发展,他要求全体体育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为目标,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聚焦教会、勤练、常赛,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结合我院实际,尹国柱还对新学期体育课教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着重强调了教学纪律。

第一阶段会议结束后,体育部公体教研室和社体教研室分组开展了教研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