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10-28 18:54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工作要求,体育部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入党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对学校运动场卫生进行清扫,为校园整洁、卫生贡献力量。
 10月28日上午,利用个别新生班级没课的时间,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志愿者对学院运动场地的白色垃圾进行了集中清扫。参与该项活动的几位同学,不怕脏、不怕累,重点对乒乓球场地、田径场、足球场等场所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捡拾、清扫,并对正在室外上体育课的同学进行了不随手丢弃垃圾的文明宣传。

同学们认真捡拾、清除运动场上的垃圾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