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体育部参加我校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圆满结束
2023-05-21 19:37 王冬生 

职业教育活动周(5月15日至21日)期间,体育部组织3名教师(安昆、郭超、姜进)和20名学生作为裁判员参加了2022年焦作市传统学校运动会足球项目(因疫情原因推迟至2023年)的执裁工作;体育部还组织255名师生参加在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举行的2023年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全国主会场启动仪式太极拳“八法五步”套路集体展演活动。

   这些活动围绕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宣传展示 了我校体育专业 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 我校通过组织参加 此次活动, 丰富了体育专业社会实践经验,提高了体育专业学生职业技能水平 增进体育专业学生 互相交流, 加深了体育专业学生 专业前景 认识 提高了学生体育专业技术能力与社会实践的水平

体育部通过参加 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不仅 展示了职业教育发展成果,激发了学生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热情,营造了尊重职业教育、尊重技能人才、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坚定了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信心,对推进 体育部 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产教融合、全面提升育人质量、实现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