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体育部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集体备课
2023-10-30 16:49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公共体育教学质量,深化大学体育课程改革,促进学校体育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本学期以来,体育部公体教研室和社体教研室联合组织我部全体专兼职教师进行集体备课活动。10月24日下午,在公体教研室刘春定老师的组织下,体育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在太极拳专业教师冯鑫的带领下,集中对“26式陈氏太极拳”第二段动作进行了演练和集体备课。

近年来我部逐渐探索出以传承中国传统武术文化和强化身体素质的大学体育教学模式,不但丰富了教学内容,同时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教学效果显著。为提高大一新生各班级太极拳课质量,我部采用集体备课活动的形式,促使教师们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