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校足球队在“2023年焦作市足球联赛”中荣获佳绩
2024-01-11 17:08  

      2023年12月至2024年1月,“2023年焦作市足球联赛”在太极中心体育场举行。此次比赛由焦作市体育局主办,比赛以各县(市、区)、各高校、各厂矿企业为单位组队报名,共吸引了全市13支队伍参加。我校足球队组队参赛,并最终以第五名的佳绩荣获二等奖。

 

我校足球队坚持常年训练,将教学、实训、课外训练有机结合。确定参赛后,体育部李长喜主任传达学校领导对本次比赛的关注和支持,带领教练组成员和全体队员克服天气寒冷等困难,科学合理有序开展足球队训练等赛前筹备工作。比赛期间,教练团队与选手一起研究比赛战略,一起为选手加油呐喊,一起分析过程得失,师生之间形成了融洽的竞赛氛围,展现出优秀体育风尚和团队精神。

本次比赛,我校队员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各方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