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校​师生担任“2023年焦作市足球联赛”裁判工作
2024-01-11 17:09  


2023年12月至2024年1月,“2023年焦作市足球联赛”在太极中心体育场举行。此次比赛由焦作市体育局主办,比赛以各县(市、区)、各高校、各厂矿企业为单位组队报名,共吸引了全市13支队伍参加。我部教师姜进受邀担任本次比赛副裁判长,另外还从我部学生足球裁判队伍中抽调了14名同学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员。比赛过程中,姜进老师带领14名学生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充分发扬了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原则,精准判罚,公正执裁,为全体参赛队伍提供了良好的竞赛环境。师生们也依靠出色的执裁能力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获得大赛组委会和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

多年来,我部门在学校党委、行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以提升内涵建设为核心,以课程专业建设为重点,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旨归,全面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以培养学科专业大赛选手和裁判员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专业综合技能素养,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全面推进我部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