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通知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体育竞赛  健康常识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落实学校期初教学工作要求 推进体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3-05 19:12   体育部


       35日,在运动场看台多媒体实训室,体育部依据学校体育工作坚持“健康第一”指导思想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召开了全体体育教师教学工作会议,会上强调每位老师要在课堂教学中对学生消防安全意识进行强化,对教学过程中出现的安全隐患要持续排查,保持警惕,对发现的问题的及时上报;对期初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将本学期继续开展日常教学巡查工作作为常规重点工作,会上还对日常教学巡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全体教师的教学资料进行了检查,就参加2024年省级体育竞赛和教学技能比赛工作进行了动员。会上,还研究与部署了其他工作。

会后,体育部教师就太极拳教学工作进行了集体备课,大家表示要将太极拳集体备课作为教研活动常态,坚持开展下去。这将为我校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升太极拳教学水平,建设太极拳校本课程,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