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教育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3-10-17点击数:

黄冈教育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2013年由湖北省政府招商引资,由深圳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黄冈市教育局、黄冈中学联合发起并成立的公司。

创立以区域为单位的“产、学、研”一体化的综合运营服务中心,建设通信、物联网、大数据、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专业及方向的应用技能型人 才培养基地,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认证和创新创业等线上线下人 才培养项目;打造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平台,持续向学生提供终身全方位附 加服务,包括学历提升、职业规划、留学定制、国际游学等;设立企业咨询 及服务平台,提供项目咨询整体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员工能力培训、管理 及技术培训等商业服务。

公司文化 :成为中国信息技术产业人才培养专家,为中国信息技术产业输送优秀工程师,为实现中国制造的强国之梦而奋斗。

公司使命:聚焦信息技术产业人才需求和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大学的知识提供商和综合服务运营商,持续向大学、学生提供知识服务和运营。



专业培养特色:黄冈教育谷整合自行业的企业工程师驻校服务,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开启了深度产教融合模式。


丰富的课程资源包及出版教材:出版教材已应用于全国140余所高校,开发教材48册,出版教材10册,开发微课1000+,开发课件、题库等资源1000+



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及实习岗位,为学生提供:就业引导、岗位推荐、企业互动、跟踪服务。


先进的ICT产品 13大类实验室: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