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高校与规上企业共建研发中心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2-04-26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推动高校与规上工业企业共建研发中心的通知》精神,积极推进校企合作,4月25日在第三会议室会议室召开了与规上工业企业共建研发中心专题研讨会。院长焦洪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张红兵委员主持,各科研处、教务处、对外合作处、系部、二级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红兵对近期省教育厅及相关部门下发的《关于推进职业院校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十项措施》、《推动高校参与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实施方案》、《关于建设河南省高校产学研合作在线平台》、《关于推动高校与规上工业企业共建研发中心的通知》文件通知进行了深入解读。


相关部门、系部、二级学院负责人就以上文件内容进行了讨论。


焦洪涛在讲话时指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推进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是省政府着眼于河南转型发展全局、推动"创新为上"战略落地的重大决策部署。各部门要立足实际,积极与签约规上企业协同创新,建立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努力走好创新发展之路。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